珂儿darling

乐观、自信、爱笑的双子女
执着中伴着善变, 果断里透着纠结
一份付出,一份收获是我的人生信条

前两天看过一句话:少走了弯路,也就错过了风景,无论如何,感谢经历~

经历的就是最好的,不管对与错,时间会给出结果的

YOGA的留美日记:

我不知道我现在所做的究竟什么是正确的,什么是错误的。我也不管是不是有最后的审判。我只希望在我将死时,回过头去看自己这一路的经历,是值得骄傲的。所以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去做值得自己骄傲的那些正确的事。这是我的道。以及,真的讨厌虚伪的人和他们所谓的“尊重”,假客套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珂儿dar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